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鹏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李运帷教授应邀来访
发表时间:2018-07-27 阅读次数:载入中

      2018年7月24日,受朱淼特别研究员的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鹏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李运帷 教授一行两人,在智能电网中心楼214会议室为电气工程系部分师生作学术讲座。其中,王鹏教授作了题为《未来电力系统的架构、经济性与运行控制》的学术讲座,系统介绍了现代电力系统的发展演变历程、未来瓶颈与各类挑战。李运帷教授则作了题为《电力电子化电力系统的电能质量控制》的学术讲座,详细介绍了复杂配电网系统中的电能质量问题及其控制机理。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交流热烈,就相关学术问题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学术讲座,同时得到了IEEE工业电子学会上海分会(IEEE Industrial Electronics Society Shanghai Chapter)与上海电机工程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的大力支持。两位国际知名教授的来访,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电气工程相关研究方向的国际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下载
   
  版权所有 @ 电力传输与功率变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1-2018)    沪交ICP备201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