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唐燚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8-07-14 阅读次数:载入中

        2018年7月12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能源研究所先进电力电子技术项目主任、电机与电子工程学院唐燚助理教授,受邀来我系做学术交流。期间,唐燚教授在智能电网中心会议室做了主题为《The Role of Power Electronics in Future Low-Inertia Power Systems》的学术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利用电力电子装置解决新能源并网带来的电网惯量降低、频率不稳定等问题。电气系李睿、朱淼、马柯、张建文、吕敬、曹云峰等老师及20余名研究生和留学生参加了学术交流。

        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学术交流中,电气系师生与唐燚教授对于电力电子装置补偿虚拟惯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开拓了研究视野,也增进了我系与南洋理工大学的联系。

   
  版权所有 @ 电力传输与功率变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1-2018)    沪交ICP备201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