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通知(2021年4月19日截止)
发表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载入中

上海交通大学电力传输与功率变换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电力传输与功率变换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工作已开始进行。请有意申请我实验室本年度开放基金的人员,在实验室网站(http://cptpc.sjtu.edu.cn/)下载基金申请书。
相关文件具体位置:首页=〉开放课题=〉申请指南/文件下载
       请按照我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将填写完整的《电力传输与功率变换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书》及附件(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主管科研部门审核盖章后,纸质文件于2021年04月19日前寄送如下地址,电子版发送到实验室邮箱。


通讯地址 :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智能电网大楼217室
邮政编码 : 200240
联 系 人  : 梁克靖
电话传真 : 021-54742868
电子邮箱 : liangkejing@sjtu.edu.cn
实验室网站: http://cptpc.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
电力传输与功率变换控制教育重点实验室
2021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 @ 电力传输与功率变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1-2018)    沪交ICP备20121222